close

愛方大同四年,到現在才第一次看到他本人,聽他現場演場,只能說,等待太太太值得了!!!大同的現場演唱完全超乎想像的在水準以上非常非常多,CD裡的每轉音都有,而且現場收音,還有唱片裡聽不到的,很厚實感的音質,配上樂團,簡直是太黯然太銷魂惹!!!大同的現場太好聽,好想要他繼續唱下去不要走喔,咖機嘜~~~

 

聽大同的現場,是會感動到想流淚的,每個編曲都有用心的改編,驚喜又不失原味。最喜歡的,當然還是"Over",大同的語氣好像真的在跟朋友說,一切都過去了,不要再留戀逞罰自己,很touching。"Rosy"也很感動又感性,大同的demo都很有真摯的情感,不太包裝沒有商業氣,我常常喜歡過後來修飾的版本(像”Orange Moon“擺明是逼我飆淚!)。"Come Together“很有feel,大同果然還是適合唱自己最有感覺的歌(我們聽的出他的感覺喲XD)。聽到“愛在”和“忘了美麗”有種賺到的感覺,都是我很愛卻不是主打的,“認識你”大同唱的好讓我心動喔!!!這種搭訕我喜歡(羞)“Love Song“聽到現場我也真的覺得今天就夠了。“好不容易”想傳達的幸福感我收到了!一開始的15專輯連發有過癮到,而且一定要提,大同的吉他也太強了吧!!!而且每個“老婆”怎麼都這麼漂亮!(紅綠白的有夠正她們)

 

聽完這次演唱會,我真不懂我自己,為什麼要到現在才去呢?早就該排除萬難的追大同的現場阿!而且下次一定要一樓的票!方大同我愛你!!!

 

[後記] 完全忽略兩位女嘉賓,因為我喜歡完全占有方大同的趕節,不喜歡別人分享舞台上的他,哼哼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大同 演唱會
    全站熱搜

    Ms.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