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搶到票了!!!(歡呼+尖叫!!!)What's up LA!!!!! 但沒搶到想要的票orz But always look from the bright side rite. 雖然我的票在遙遠的Level 5,有票就很感恩了壓。

 

話說今天早上10:00準時開票,刷了一個小時都沒有Premium level的票,很不得已的轉進一般座位區,刷出來的都是山頂洞人的票,我不甘心阿!!!又半個小時過去,lower level完全沒有出票的跡象,買到票的人真的太lucky了!!!同樣是狂刷我就是被擠出來的那個阿orz 看網路上也有跟我一樣刷不出lower level最後一張票都沒有的VIP,突然很心驚想到再不搶上層的票真的不行了!要先確保有票阿!就在開票一個半小時後再次好不容易搶到山頂的票,是戰爭,戰爭阿!!!刷網頁打code打到手指酸才出來的票。雖然看網友分享買到很讚的票心裡很X,Ticketmaster的售票方式我真的西漏有>< 但想到買完票之後VIP陸續回報的買不到票的災情(?)就忍不住拍胸還好沒有執著在低樓層,不然到時一張票都沒有真的會崩潰。超多黃牛用暴利轉賣票,經歷這次搶票大作戰我真的很痛恨他們,利用粉絲對偶像的愛(?)賣好幾倍的錢很X耶!

 

呼,雖然有很多不足,但是我盡力了這次,希望YG加場(?)票真的是用秒殺的阿。加場的話黃牛可以不要再來亂了嗎?說實在原票價已經很讓人有負擔了,一堆沒票的粉絲還在那邊喊說多少錢都可以談只要有票,哎,這樣真的不行誒,只會助長黃牛的氣勢阿,我瞭解買不到票的無助(想到開票後的一個小時那種希望變成失望,願望變成絕望的心情 就...)但就是這些人佔了好位才害我們買不到近距離的票阿!黃牛一定要杜絕!

 

Anyway,Today 我像風一樣自由 I'm rocking my life away!!! Kakaka. BIGBANG SEE YA'LL IN LA!!!!!!<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BANG ALIVE TOUR LA
    全站熱搜

    Ms.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