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演唱會經過好多天,現在回想還是很激動,我看到BigBang生人了!!!就在我眼前又唱又跳的,一切都好surreal!!! 兩場都買到票之後,就偷偷的想,一定要把一切看到的紀錄下來,BB們開始巡演後,每個禮拜看到世界各地的fancam和fan account都覺得,雖然不能參加,但跟著VIP的分享就像自己也去過一樣,再也沒有比每週都有BigBang最新消息更幸福的事了 So, here we go~~~

 

是說,11/2雖然是加場,但這可是BigBang踏上美國本土的第一場演唱會阿!!!這麼歷史性的時刻怎麼可以不參加呢!而且所有VIP的心願就是能看多少場就看多少吧,所以心一橫的吃土也要存錢來,周圍的人都說,阿兩場演唱會都一樣只去一場就好啦!NO NO NO(搖手指)事實證明BB的演場會真的每場都不一樣喔!It worths every cent of the price!BB really give their all to the audience!

 

LA場是在位於Anaheim的Honda Center,一路開來旁邊就是Disneyland,好嗨喔~~~ (我愛迪士尼!!!)兩場都是跟駐LA代表K妹一起,是說K妹雖然是被我影響才入坑的,但現在也成為虔誠的VIP,跟同樣愛BB的人一起看演唱會好嗨森阿!第一天我們想說,提早一個小時到好了,行程預定是跟傳說中的Samsung BB膠囊合照,然後排周邊,結果,我真是太天真了orz 天真到以為只有我一個VIP想合照跟買周邊吧,在停車的時候就發現不妙,整個Honda Center已經被滿滿排隊的VIP包圍成這副景象了惹!

 

IMG_5467

 

繞了一下,發現排手環的人不多,膠囊的人大概兩排,跟BB合照的誘惑(?)當南大過手環,就乖乖的開始排了。邊排邊觀察來的粉絲,出乎意料的,外國人比想像中多很多誒,大概呈現五五波,本來以為會被韓國妹包圍的,結果也聽到不少中文,VIP一整個都非常國際化阿~ 回到排隊,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發現隊伍呈現非常緩慢移動的狀態,都半個小時過去了我們大概才前進了:半排@@ 7:40的時候有工作人員跑來說8點就要開始了,如果再不入場可能會錯過開場喔~ 登愣!我經不起錯過BigBang一分一秒的打擊阿~~~ 立馬抓著K妹跑去排入場!

 

IMG_5473

 

 周圍路燈都被BB包圍了,好有fu喔~~~ 廣告詞"Bringing BigBang to Your Galaxy",我心裡想,不知道BigBang早就住在每個VIP的Galaxy裡面了嗎!!!是每個VIP銀河系裡最耀眼的五顆星星阿!!!然後回家看照片的時候才發現,我我我...,竟然只照了G-Dragon的立牌,是的,偶本輪本命就是GD,會無意識的被他吸引過去而不自知阿!

 

IMG_5483  

 

又一張GD,到處都看得到GD也好幸福喔~~~(掩面)然後在排入場的時候我們還看到出鏡率超高小胖經紀人!!!本人跟照片竟然完全一樣細皮嫩肉(?)這時候就很羨慕韓妹可以用韓文抓著他西哩呼嚕的講一堆。

 

IMG_5475 

美國場不能帶相機,入場翻包包翻的可兇的勒,飲料也不能帶進去,我在丟飲料的時候不小心把皇冠燈掉到地上,引起周圍VIP一陣慘叫,等我回過神來才發現皇冠燈竟然解體躺在地上!差點沒眼前一黑昏過去,但本輪還是很冷靜的撿起來,先開燈確定燈泡都還會亮,再卡阿卡的把皇冠頭轉回去,還好一切完好如初,不然我真的... 經過本人的測試(?)皇冠燈還算勇健,不過不建議VIP自行測試其堅硬度(是說誰會那麼無聊摔它測阿)!

 

這場我們動員兩台電腦搶到三層第一排的位置,三層剛好是整場的中間,後面就是包廂區,坐下後發現我們的位置正對延伸舞台的角落耶!!烏拉拉~~~ 好嗨阿~~~

 

IMG_5493

入場的時候已經八點了,空位還很多,來之前就知道票沒賣完,但外面也還有很多VIP還沒入場,等待的時候就邊看BB的MV邊尖叫,右邊的情侶一看就知道是被女生拖來的,因為女友還在用MV現場教學誰是GD誰是Taeyang。。。

 

IMG_5488

大概20分鐘後就暗燈開場了!OMG!!!現在想起來還是不能呼吸,布幕後面就是我朝思暮想的BigBang!!!!!!歐都ㄎㄟˋ!!!擁有自己的皇冠燈海也是心願之一,所以即使知道不能照相,也偷偷的偷渡了夢想中的皇冠燈海~

 

IMG_5495

這時全場已經陷入瘋狂(包括我本人)尖叫森到不行了~

 IMG_5497  

 "Still Alive" 音樂一下為演場會揭開序幕,布幕落下五個膠囊暴露出來的瞬間我有快昏厥的感覺,Taeyang, Daesung, G-Dragon, Seungri, TOP 就活生生在我眼前!!!從小小的電腦螢幕到真實的人,怎麼我卻感覺這麼不真實呢?One of the magic moment in my life! 然後權志龍的膠囊還是沒修好,因為我看到後面的工作人員幫他推開門出來XD 而且!!!BigBang換裝了!!!是白馬王子!白馬王子的造型阿!!!阿~~~ (特別感謝:老楊砸錢全面換新巡演服裝,真的帥翻了!!!)

 

IMG_5596 

 

"What's up Cali!!!!" My JiYong!!! (對不起,我又失態了,撥瀏海)看過無數的fancam "Tonight",原來現場看到他們的感覺這麼美好!BB現場真的會讓人深深陷入阿~ 基本上BB聲音一出來全場一到四層全都站起來狂跳了阿,WOW "Fantastic Baby" can't be more fantastic!!! 嗨 翻 天!親眼看到權志龍又唱又rap又扭又跳又噘嘴真的OMG!!! TOP的粉絲確定是全場最多無誤,尖叫森足以把屋頂掀翻,親耳聽到從一到十都是最棒的TOP rap真的好爽阿~ 永裴本人跳舞怎麼可以這麼好看即興唱歌又這麼好聽,勝膩就是很可愛的忙內還有很溫柔的嗓音,大聲我真的好愛你的聲音喔,還有你全場發自內心的笑容,奴那被你徹底的治癒了~

 

IMG_5577

 

五個衝向延伸舞台的時候我又再度有快昏厥的感覺(快給我嗅鹽!) 原來我跟BigBang最近的距離只有一層樓而已!!!然後!雖然我沒有得到對視,但權志龍衝到左側的時候本人像瘋子一樣又叫又跳的,於是!志龍就往我這給了一個飛吻了!阿~~~ 我堅持那個吻一定是給我的!!!(不准說我想太多!!!)權志龍和他送飛吻的模樣我會牢牢的刻在心裡的! One of the best moments in my life! GD I love you!!!

 

    IMG_5579

 

Taeyang 跟忙內line的talk時間,太陽說「謝謝你們為了見我們等那麼久,其實你們才是我們等了很久想見的人」(大概是這樣的意思我記得)感動阿~~~永裴阿~~~ 其實我們才要謝謝你們一直這麼努力,才能在美國見到你們阿~ 謝謝你們讓我們的夢想都實現了!奴那真的很驕傲你們做到了!YOU ARE THE BEST!!! 大聲的英文也很標準那,很像好學生把老師教的都背下來這樣XD 希望我們enjoy the rest of the show! Of course we will! 勝利真的是最不像忙內的忙內耶,用不太輪轉的英文說"I heard California knows how to party"時我都快噴飯了,勝膩阿!!!然後就是Fantastic Baby教學時間,然後!!!永裴開始聊到GD,然後!!!將會帶給我們世界首播的Crayon solo!!! 阿~~~ 我真的尖叫到快掉出欄杆了!!!我們終於看到屬於LA的首映場了!!!永裴還在忙內們的BBox下唱了一段rap,也好好聽喔~ 完全不一樣的fu (這個第二場就沒有,所以你說說,是不是每場都不一樣!左手背拍右掌心)

 

Crayon Solo!!! G-Dragon出來的時候我又再次快昏厥(是說一晚到底想昏幾次)I love this man so much!!! 老虎背包躺不下去我有偷笑,中間remix的英文rap太帥了!!!權志龍在美國的第一次solo有我,好感動~~~ 而且是距離遠的關係嗎?現場看我覺得權志龍很man耶!妖孽志龍人呢!不過沒關係,哪一面的他我都很愛!Crayon之後就是!!!從雲端來的 G-Dragon & 夯搭Center絕世美男 TOP!!!!!

 

IMG_5569

 

看到新衣服又再瘋狂一次,都好好看喔!!!演唱會就是要這樣每件都華麗到不行阿!TOP出現的時候全場的尖叫聲我有嚇到,第一次有耳朵瞬間痲痹的感覺,屋頂掀翻!右邊的女友是TOP飯然後我是GD飯,所以這段我們是呈現瘋子要衝破三樓欄杆的氣勢看完的。一起GHETTO ELECTRO好爽阿~~~

 

IMG_5570

 

比夜店還high的GD & TOP結束後,是勝膩的solo,忙內也很棒!POP風很精彩,而且粉絲應援也很大力!讚!但我不得不說,座位區真的有人給我坐下,我瞭解全場站又跳又搖皇冠燈真的很筋骨痛(老人上身),但請給表演的人尊重好嗎!坐在那裡動都不動真的很ox,異地而處如果輪到自己的偶像在上面賣力唱跳然後周圍的人卻坐著,心情真的會不好耶!

 

IMG_5571

 

"Cafe" 我終於聽到GD的假音和大聲的"You don't need me anymore“了!!!還有悲傷的畫家rapper踢歐批。中間的talk時間永裴好媳婦(?)上身問大家有沒有支持GD的新專輯,然後就有"One of a kind" live!!!接著就是永裴最喜歡的歌“Bad Boy“,現場聽好消魂阿~~~ 永裴的R&B太讚了!超級享受!"Blue"的雪花好美,在任何時後聽Blue都有不一樣的感覺的神奇的一首歌。"Love Song“ TOP可以這麼犯規嗎!是神的出場無誤,全場都處於被驚呆的狀態,一直以來Love Song都是我最愛的歌之一,也是我認識BigBang的開始,現場聽到權志龍的"時間阿 停下吧 別拆散我和她。風阿 停止吧 這是寄給你最後的信"感動到眼淚都快掉下來,時間可以停在這一刻嗎?

 

IMG_5572

 

"Monster"也是全場大合唱,有英文的地方大家都會唱的很嗨很大聲阿。"Feeling"也跟著嗨完之後,是Taeyang的solo part。"只看著我"的現場我終於聽到了!這首我愛它愛到寫一篇文章都不夠的歌,我真的聽到現場了嗎?還是很難以致信阿!K妹是Taeyang飯所以現在換她呈現瘋子要衝出去的狀態XD "Wedding Dress“ 永裴扯衣服裸上身的時候耳朵又再次被尖叫聲痲痹,女孩兒們經不起這樣的刺激阿,永裴阿!(其實根本是大家都喜歡的不得了阿XD 永裴可以不穿上衣唱全場嗎)

 

IMG_5573

 

"Wings" 是對大聲,和對我,都很重要的一首歌阿~ 每首歌都有自己的故事,我也有我的故事在這首歌裡面。全場跟著大唱耶一耶,不管遇到甚麼困難,都可以克服的!天使大聲今天是飛直線到延伸舞台,羨慕二層的人阿,應該得到很多跟天使對視的機會。

 

IMG_5574

 

"Haru Haru"是又一個Magic Moment,黑西裝的王子們,我又再次快暈倒了,誰說我們BB不是靠長相,明明就帥的不得了阿!中間志龍把mic交給VIP唱,一開始還沒甚麼聲音,然後大聲就很溫柔的跟著唱,怎麼辦,瞬間就愛上姜大聲了(掩面)這孩子如果唱solo情歌也不得了阿!!!之後的talk印象最深的是勝膩的part,"Dreams really do come true“ 真的!一年前的我沒想到可以看到完整回來的BigBang,更沒想過可以站在這裡看他們的演唱會,但只要努力,夢想就可以實現,永遠不要害怕!"We will come back even bigger. We will become superstar.“ 雖然勝膩在說這些的時候志龍在旁邊很不好意思的笑著(VIP一定不陌生的龍tory互動模式on)太陽也跑來捉弄勝利,但我心裡一直偷偷想,不管你們有沒有變superstar,只要一直做自己,我都會喜歡支持的,但勝利說的也沒錯,如果不夠popular,怎麼有機會進軍歐美市場呢?所以變得更強大的回來吧親愛的!志龍和永裴都承諾會come back "sooooon",接著志龍cue大家唱生日快樂歌給TOP,然後就是著名的TOP亂舞舞神時間,跳完後TOP說了本場最經典的一句話"I AM SHY" XDDD

 

GD說這是最後的歌唱完就要跟大家說再見的時候,我還不敢相信,這麼快就要結束了嗎?西漏油!!!"Lies""Last Farewell"唱完之後就真的跑進門裡了,太快了啦!!!還好Encore很快就來了。BigBang演唱會安可真的超級讚!玩得比正規演場會還瘋阿大家!“Heaven""Bad Boy""Fantastic Baby""Feeling"還有永裴問"want some more“當然是yeah阿!這場除了永裴大家都乖乖站在台上,永裴雖然下台跑全場(topless of course)但想摸的VIP都被保鏢擋掉手耶,不是在別的場都可以嗎(抓頭不解),左邊舞台是TOP的管轄地,TOP飯太幸福啦!GD這次又霸佔右邊的舞台了>< 有來左邊的角落區但也只有晃一下下就走,大聲和勝利則是很乖巧的每區都有照顧到,下次要做手牌吸引GD過來,讓他知道這邊也是有很多人愛他的!志龍最後躺在地上唱好心疼又好想下去擁抱他喔(被推開的奴那)至於安可我的Magic moment是:結束進門的時候TOP & GD用唱的說"Baby Goodnight“!!!我的天阿!!!我竟然聽到心目中最性感的BB歌live版!!!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句,我已經很滿足+被融化了~~~ G-Dragon you are sooooo sexy!!! Thank you BigBang讓我的夢想成真,給了我一個充滿驚喜的神奇夜晚!I can't wait to See ya'll tomorrow!!!

 

IMG_5576

 

出場的時候一度呈現耳聾狀態,只聽到轟隆隆和自己的聲音,想說完蛋了怎磨辦怎磨辦,還好聽力有慢慢的恢復,呼~ 散場的時候膠囊合照區總算是空蕩蕩,但那是因為這區整個被封起來惹orz 跟K妹的作戰計畫就擬定,明天要提早三個小時來排總夠了吧!(握拳)周邊想買的有T-shirt,奇怪為什麼沒有帽t呢?黑色鑲鑽t要40鎂,LA限定白底綠字的要30鎂,但!!!地點竟然印成Prudential Center!冰雪聰明的VIP發現了嗎?LA場是Honda Center喔!Prudential Center是紐約場啦>< 賣的工作人員也很無奈的說已經有VIP反應過了,印錯他們也沒轍,我苦惱五分鐘之後還是空手走了,但還是很想買阿,如果是跟BB一起的回憶就算是小小的失誤也是美好的吧(腦波弱mode on),到底要不要買呢???that's a question!

 

BigBang Alive Tour @ LA Day 2 to be continued...

 

IMG_54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Bang Alive Tour LA
    全站熱搜

    Ms.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