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了一種只要是GD無條件都愛的病!!!

熱騰騰出爐的 Solo 2 MV "ONE OF A KIND"

還需要多說甚麼嗎? Basically the MV speaks for itself!!!

 

 

但是不大聲說出我有多愛G-Dragon是不可能的!!!

I love this MV I love the hip-hop beats I love the outfits I love the tiger and bear and I LOVE G-DRAGON!!!!

Yessir I will follow you forever!!!

這首歌和這個MV也裝了太多東西了

teaser出來的時候聽到是hip-hop曲風就大興奮

是的權志龍先森很擅長寫說中人心的歌曲

但我更喜歡他回歸初心當很囂張又很痞的rapper阿(<-說得好像很瞭解人家的初心是甚麼似的)

比機關槍掃射還快的rap最帥了 而且在這首歌裡面聽到了!!!爽阿!!!!

而且雖然歌詞好像很狂傲的說自己young & rich 但又隱隱藏著反諷的寓意

比起歌詞毫不遜色的華麗的就是GD style的時尚

不停的換造型都還來不及看就換到下一個了

(然後無限repeat的時候我忍不住數了 這首不到四分鐘的歌裡GD換了20種造型!!!大發 大發阿!!)

還有權先森現在除了是Chrome Hearts的大戶還身兼Givenchy和Chanel的代言人就對了

大芭比我也想要!

是說剛說完女生聽他rap聽到房間裡去就被大芭比八下去我撲哧笑了XD

想問志龍新穿了這麼多耳洞不痛嗎?!(保養新穿的耳洞很麻煩耶 又是發炎又是甚麼的)

還在今天追的日本表演發現新的刺青 恩 好像會痛吧(<-管很多的fan)

我發現自從海帶頭之後所有GD的新造型都嚇不了我了(除了那個Rolling Stone的皮帶我真的西漏有><)

這次的style每一個都很喜歡

有創新也有延續

然後今日最搶鏡不是可愛到翻的小孩兒小老虎和小熊

而是最後出現的永裴xi!!!

永裴終於換髮型了!!!(撒花)

兩個終於實現當hip-hop戰士的願望了嗎

呼~ 好像還有很多心得可寫

還是先去無限重複播放MV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DRAGON ONE OF A KIND
    全站熱搜

    Ms.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