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10 

好久沒有早上寫文,竟然有種,不適應的感覺阿,難道我注定是夜晚的動物嗎XD 最近瘋狂愛的是Big Bang的音樂。白天聽Big Bang的歌也有不同的感覺,尤其電音風,跟窗外的大太陽實在太違和了,我現在應該在夜店才對吧XD 

回到本文,計畫逛Harrods的當天剛好下雨,我們慶幸戶外行程都在晴天進行,雨天正好適合逛百貨公司阿!帶著Oyster Card出發,真的要說一卡在手,暢遊倫敦!倫敦的大眾交通工具是我自助旅行的經驗裡屬一屬二方便的,雖然單程要2英鎊有點貴,但省下的時間和計程車費:無價!一出站就是Harrods,沒帶傘也沒關係,直接鑽進百貨公司就好了。Harrods真是精品百貨中的精品阿!名牌一應俱全,皮草禮服頂級包款,完全是不怕買不到,只怕沒錢買!而且最神奇的,他的超市部也太驚人了!裝潢極盡華麗不說,還有很多稀奇的肉類蔬果。那氣勢好像說:只要你有錢,我們這裡都有!我們的小Iphone照的不好,但新鮮蔬果部的裝潢吊燈我太喜歡了!

IMG_2290 

 

情人節收到這個禮物應該很開心吧^^ 有這麼萬能的百貨公司,英國人好幸福喔~

IMG_2286 

 

純粹只是覺得這些菜很新鮮才照的XD 還有,右下角那個尖尖的菜到底是什磨(抓頭)

IMG_2281 

 

肉類部的大蝦和大蟹們,連一向對海鮮沒興趣的我,都忍不住默默想,好新鮮的傢伙們阿XD

IMG_2250 

 

Harrods的禮品部也很龐大,可愛的商品多的不得了,但我們很理智的忍住,想說到機場在買免稅的。瓶瓶罐罐的商品是真的可以這樣,但是像茶具或布類商品,還是這邊的選擇多,算是小小的失策,沒先把愛的圍裙帶回家,到機場也找無:(

IMG_2300 

 

Harrods身為精品百貨龍頭,裡面當然有馬卡龍頂級品牌Laduree囉~ 來倫敦之前就想,沒能去成巴黎,也一定要吃到Laduree!!!位在Harrods某個角落的Laduree,是會讓所有少女尖叫的店阿!一踏進去的瞬間,就有想大叫:「讓我住在這兒吧!切拜!」的衝動!是所有熱愛下午茶甜點女孩兒的天堂阿!(撒花轉~)然後店裡是禁止照相的,所以我在看到那個牌牌之後就迅速的假奘沒看到,立馬照了唯一的一張了:P

IMG_2308 

 

店員說馬卡龍只可以保存三天,所以我們只買了這樣,想說在三天內就讓自己徹底從少女變螞蟻吧~ 第一次吃到傳說中的Laduree,有種,從新認識馬卡龍的感覺,想說,怎麼跟以前吃到的口感味道都這麼不一樣呢?「少女的酥胸」,第一次瞭解為什麼會取這樣的名字了!鬆軟黏膩的口感,吃下一口就有滿滿的幸福感,「甜點的極致」,每一口都是邊笑著邊吃,因為這真的是會讓人充滿微笑的食物阿~

IMG_2329  

 

對面就是Topshop和Zara,還有其他滿滿的商店可以逛,這裡一天也是不夠用阿~ (是說,每次提到逛街,都是時間不夠用做結尾壓:P)所以,明天也是,逛街的行程!London to be continued...

IMG_234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倫敦 Harrods Laduree
    全站熱搜

    Ms.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