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73 

說到英國,你會想到甚麼?The Beatles, Adele, Coldplay? 我心中的英國印象,有一部份是這部電影組成的:Notting Hill. 所以一知道有機會到倫敦旅遊,這裡就是我的必遊景點之一。很影迷的行為吧(笑)。但我真的很愛很愛這部電影。大明星和平凡旅遊書店的老闆相遇,多麼浪漫阿~

 

坐到地鐵站Notting Hill Gate,下車後尋著Portobello Market的標示就可以走到,再不想動腦筋,就跟著人群走吧:) 來的這天不是週末,沒有著名的跳蚤市場,本以為人會很少,沒想到也是一群一群拿著相機,有規律的往同一個方向前進的人們。

IMG_2416  

 

沿途有很多色彩繽紛的房子,也許其中一棟就是Hugh Grant在電影裡的住的,可惜屋主不想受到影迷打擾,早早把大門換了,男女主角相遇的旅遊書店也已歇業:( 很喜歡這區的氣氛,成排的特色小店,轉進某個路口,又回復到寧靜的住宅,能住在這裡應該很不錯吧!

IMG_2412 

 

因為沒有市集,時間也還算充裕,沿途的每家店幾乎都走進去逛了,可以感受到店家的心意,可愛的東西不少哇

IMG_2384 

 

路邊有一些些的攤子,也有賣古董或畫報及一些小東西,不過連我自己都覺得神奇的是,雖然每家店都逛了,我竟然能全身而退一樣也沒買,呴呴呴,mind control的很不錯阿!(自己說)

IMG_2393 

 

這家店的衣服都很有個性,喜歡喜歡!但定價就... 不太可愛阿... 還是等以後荷包滿再來吧:P

IMG_2396

 

走了一段路,這邊就是週末會有市集的地方了。周間也是有一排的露天攤子可以逛,這個街角一映入眼簾,我的腦中就自動播放Ain't No Sunshine。沒有Hugh Grant 的Portobello Market,怎麼有種... 好寂寞的感覺阿~~~

IMG_2407 

 

就在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的歌聲陪伴下,帶著悠閒的步調在Portobello Road上漫步,每經過那些充滿個人特色的房屋,都不禁幻想,住在裡面的人是甚麼樣的呢?真的像電影裡演的那樣,擁有一個小小的,屬於自己的店這樣麼?不論如何,在這裡呼吸到的空氣裡,有自由的氣息。

  IMG_24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tting Hill Portobello Market
    全站熱搜

    Ms.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