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空窗或者是對現狀感到不滿時,最常在兩性文章裡看到的,不外乎鼓勵女性投資在自己身上。概念是,與其仰賴他人的愛,不如多愛自己一點。我愛自己的方式很簡單,通常是進行一個血拼的動作。這個動作其實上週末已經進行過了,在週間又很手癢的進行了兩次網路購物的動作,然後今天又腳很癢的在mall開門就準時報到,再度在兩個店家進行了兩次的自我投資。在Victoria's Secret的店員恭喜我可以獲得一個價值百元美金的禮物而周圍只有我一個人有這項好康之後,我開始計算這兩週我到底在他家花了多少錢。

最近工作量沒有之前多(趕快敲木頭三下),即使感情很空虛,也沒辦法用瘋狂工作來痲痹自己,於是有了多的時間,和新認識的人打屁聊天,把空下來的時間通通填滿,用約會,簡訊,Facebook,Whatsapp,飯局,還有滿出來的購物袋(和不敢check的賬單)。好像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這樣,害怕自己永遠都是一個人,害怕自己忘了怎麼愛人,更害怕下一個遇到的人跟之前帶來傷害的人一樣。擔心自己變得越來越冷漠,就算愛情真的降臨,也被我無知的拒於門外。然後在認識很多人之後,再度承認 it doesn't work,回到自己生活很好的mode。

可以確定的是,我真的不需要在買上班穿的衣服了,真的很夠穿,從夏天冬天到秋天都不用怕。

另一個可以確定的是,別人不會有機會看到的內衣內褲也不用再買了,都是一套一套全新的可以一年不用再焦慮這樣。

新來的助理才大學剛畢業,第一天就穿白色緊身牛仔褲上班,還透明的那種,裡面的黑色蕾絲內褲清晰可見,我承認她的腿又長又美,但心裡還是很壞心的想,下禮拜老闆回來上班你也這樣穿來拜託,實在太想看人被罵你現在就給我回家換衣服再回來上班這種精彩的戲碼了。第二天小助理穿的是深色的legging,有漸漸的從透明到不透明的保守趨勢,第三天呢,穿的是合身褲子,但重點完全是在她腳上的Chanel平底鞋,就是又來一個家裡不缺錢不需要她上班也可以的孩子就對了。小惡魔忍不住站出來忌妒多於羨慕,你看看你在那邊埋頭苦幹甚麼委屈都吞下來上班只能穿的特保守因為被老闆親自糾正才存活下來,人家根本不希罕,你捨不得買的鞋子包包,別人大學畢業,喔不,很有可能是一出生,就有了。但依靠小惡魔過生活實在不切實際,還是腳踏實地的,認真的過著自己的生活吧。

所以我更需要好好的投資自己,我的平底鞋一腳都被穿壞了,而我一直相信,一雙好的鞋,會帶你走到美好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