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帶Brownie散步都是很例行公事的,快快解決快快回家,只有週末可以悠閒的欣賞風景。今天早上走出公寓大門,突然有回到第一次認識這個城市時候的驚喜。

冬天溫暖的陽光,還有一排排的樹蔭,我喜歡這樣離downtown很近,又能保留寧靜的感覺。第一次在這邊找房子的時候,總是想,能住在這裡真的很幸福阿,如果真的能落腳在這就好了。後來真的住進來,享受著這一切,常常會忘了當初那種興奮和幸福的感覺。搬進來一年了,我們也有了自己的狗狗,一切都很好,今天早上和Brownie散步的時候,我很珍惜,也很感謝我能在我喜歡的城市,過著我想要的生活,還有一隻很黏人很sweet的狗狗。

散步到一半的時候,我想到Mr. K,說沒有關係是騙人的,但看著我擁有的一切,也應該滿足,雖然少了愛情,但我相信老天自然會指引我到適合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