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振奮人心的事,就是昨天買到Big Bang LA concert的票!刷了半小時都沒票,還好Shelley也在家,即時用她的電腦一刷就有票了,還可以選哩,售票系統我搞不懂你阿,這樣懲罰粉絲肉做的心到底是為什麼!總之很開心!恨不得明天就有演唱會可以看,也恨不得可以每場都看,沈浸在一個Big Bang I need you now的情緒裡。回想上一次看演唱會到現在,也發生好多事喔,真的有一種跟著Big Bang一起變老成長的感覺耶。不論如何想跟他們說,有你們的音樂陪著真的很好!

最近不那麼振奮人心的事,還是脫不了感情和工作。漸漸又開始擔心每天只做一樣的事情會沒有競爭力,但是說換工作又沒有勇氣,擔心沒有比現在好的話是自找苦吃,連去看調身體的中醫師都說,你要放鬆心情阿,你這樣就是壓抑了太多造成的,要自己抒發壓力。所以阿,誰可以教教處女座不要想太多?這真是一個連我自己都搞不懂的星座,比任何人都知道什麼是對自己好的,但總是被無形的壓力綁著,以為壓抑就可以沒事,卻反作用力到自己身上,一段時間就要躲起來誰都不想見不想理,不要說處女座難搞,我都想好好搞定我自己,想要更自在更自由的做我自己,不被以前受到的傷害綁住躡手躡腳。

感情的話,遇到一個對我不錯的台灣ABC,一切很完美,但最關鍵的,他還是學生,而且是辭掉工作去念part time grad,如果是我年輕的時候,會很佩服他砍掉重練的勇氣,然後跟他在一起,但現在我老了,經歷過找工作到處被嫌,為了先有工作經驗只能低頭看人臉色的日子,所以我不想在跟他經歷那些我知道會發生的事了。看他到處找沒有pay的intern,從頭學不熟悉的領域,他今年35歲,就算我們出去的時候我不用擔心沒人付錢的問題,但這樣的日子能撐多久?上次我們出去,他說還想要在念一個master degree,我說那不是要再考GRE,他說那很ok的,LSAT GMAT都考過了GRE會很簡單的,我搖頭,說我真的沒法想像再回到學校。I'm over with it. 而且他明年畢業,再念一個碩士又是一年後,那時候他37歲了(登愣!)從那個時候開始對這個人沒有感覺,於是他不管做什麼都是錯的,想到要跟他出去聽他說那些長篇大論就很頭痛,於是回到了之前,很慢很慢的回簡訊的步驟。

不停的跟不同的人見面從頭認識也讓我覺得疲累,喜歡的人不喜歡我,不喜歡的人喜歡我,其實我只想要安穩的跟我喜歡也喜歡我的人看看能走多遠,這個願望一直無法實現這件事讓我感到挫折,想要好好的休息,什麼人也不見,就是放空跟把時間留給自己(繼續放空),我想我需要計畫的不是回台灣,雖然這個也是我很想做的,但我更需要的是海島的放空之旅,好久沒有在沙灘上甚麼都不想不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