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很想自己做飯。跟Mr. K聊天的時候,發現我們的內容竟然跟三個月前一樣:沒有時間自己做飯blah blah blah。驚覺一成不變的生活很可怕,更可怕的是自己變成曾經最討厭的,只會抱怨不會從自己改變起的那種人。雖然下班後超市空空如也,但對在週間開始煮飯帶便當的生活感到開心。

公司裡的HR實在令人髮指,每天表面上裝好心讓我趕快脫單,每次都在同事面前拜託他們幫我找對象,久了以後發現這根本是對單身女性的歧視。說實在單身是我的選擇,我也從來沒在大家面前說單身不好,真不知道是哪裡礙著她要讓她這樣一直挖苦我。公司已婚的年輕女同事大方說跟老公結婚是為了身分,我從來沒有羨慕或批評,那就是她們的人生她們的決定,我不懂我靠自己上班賺錢認真生活到底哪點比不上人家,每次都說誰誰誰其實老公根本不想要她們出來賺錢,只是怕待在家裡無聊就來上班這樣,這麼不缺錢就不要出來拋頭露面阿,幹嘛看到別人認真工作就在那邊說還是嫁人優先阿的屁話,機車。

旁邊空著的房間來了新的主人,是兩個全公司最吵的ABC,說真的我不懂為什麼有人可以講話這麼大聲,而且為什麼明明都各自有男女朋友還在那邊搞曖昧說認識對方十年絕對不會在一起,然後天天一車上下班,互相給對方拍照甚麼的,真的是避嫌避的很徹底,每次看都覺得他們的男女朋友如果知道會怎麼樣呢?還有多久會收到他們的喜訊呢?

另外一個房間的鄰居開始談起辦公室戀情,恩,還滿肉麻的,而且被老闆發現了也沒被炒,所以辦公室戀情在本辦公室看來是允許的(?)據說老闆跟他們說可以談戀愛但不許互相交換情報,我覺得還滿好笑的,是說他們還沒公開的時候我跟女的講馬上男的就來問,消息走漏的速度比光速還快,我不知道老闆定這條規定是想拿來笑死嚇唬誰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