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366927925  

 

一直很好奇的韓影「七號房的禮物」今天終於完食了,果然,就是我會喜歡的片阿!韓國破千萬觀影人次也是韓影歷年累積票房第三位,卻是成本最低的一部,看完後有種,是我也會買票去戲院看的感覺。以往寫心得都想說絕對很難避開暴雷,但這部片的心得準備不談劇情,就記下看完小小的雜想就好:)

 

看電影最喜歡看到像「七號房的禮物」這種的了,劇情流暢,演員每一個都演的恰到好處,看的時候整個身心都被牽動著,看完後又捨不得這麼快結束。說穿了我是很普通的觀眾阿,不需要甚麼深奧絕頂拍案叫絕的劇情(雖然有這種電影也會感恩的不得了),只要好好的把故事說完就好。偏偏現在要找簡單好好說故事的電影真是少之又少,還不乏一堆過度賣弄資金或演員的。「七號房」就是一部把故事流暢好好的說完,起承轉合也非常明確的電影,「又哭又笑」是真的,而且淚點低還會哭得非常多。溫馨的地方也很多,看的時候總是心裡暖暖的,不自覺會一直為劇中人物加油!不是寫實走向也沒關係,電影本來就難免脫離現實阿!而且看完真的會有一種,感動人心的故事可以超越各種文化和語言的感覺。

 

光看演員名單的話我只知道朴信惠,但其實有在追韓影韓劇的一定劇中的每一位都有看過阿!只是都不知道他們的名字就是了(瞇壓餒~)都是韓劇中不可或缺的名品配角來著,說實在在一部電影裡看到這麼多看過的演員還是第一次耶,鏡頭每帶到一位就會驚呼:「喔!我看過他耶!」然後每一位的反應都是這樣。有他們不只有安心的感覺,名品配角最厲害的一點就是,每次看完都會覺得這些角色真是非他們來演不可阿!唯一一個有問題的竟然是,男主角!一直在想哪裡看過他又不確定,說不定其實沒看過他的作品嗎?結果看完後上wiki一搜,原來飾演智力障礙的男主角柳承龍,竟然是「我妻子的一切」的超級情聖(登愣,我真的看過他耶)!印像中的他明明長這樣:

 

vquzr1hdonr24nqabluefh257nr9f6y2  

 

Man味十足的柳大哥搖身一變成為智障父親,完 全 認 不 出 來!大發阿!大發!太厲害了柳承龍xi! 而且他臉上就寫著「我是演電影的」的fu阿,雖然不是美男,但絕對是魅力強大的演員!恰到好處的演出深愛女兒卻深陷冤獄的智障父親(其實很怕這種角色演的太過,會變得很灑狗血不觸動人心,但柳先生完全拿捏很好,讚!),和七號房的「壞人」獄友們(都長得天生壞人配角臉但都會演的不得了),以及聰明懂事的女兒藝昇(兒童版太可愛了),連警察們都是毫不陌生的名品配角,加上好的導演劇本,難怪會有這麼好的票房囉。

 

看了好電影開心,就順便記一下韓國影史票房冠軍「盜賊門」好了,這部電影,恩,其實看完很久了但沒什麼心得,唯一記得的是大堆頭的男女主角都好美好帥好性感,看到任達華和李心潔突然很想念以前看過的那些港片,差不多就這樣吧(我好壞:P)。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號房的禮物 韓影
    全站熱搜

    Ms.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