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pa們都回來了,非常幸福滿足。

 

今天邊聽陶喆的新歌,陶喆哥哥熟悉的聲音一出來就哭了,我堅持不是自己花癡,是oppa的歌陪我走過太多歲月,在某段人生的回憶裡總有陶喆的歌當作背景音樂,在oppa的歌聲裡感覺到這段時間發生的好多事,很多不得不說再見,卻在也見不到的,謝謝陶喆用歌紀念這段點點滴滴的時光。留下的我們,都好好的走下去吧!

 

年輕的時候,跟新的人約會,總會很幼稚的想,明明重複的跟這個人出去,但他卻連陶喆的歌對我有多大的支持都不知道,對我完全不了解,卻可以說喜歡,到底他喜歡的是想像中的我,還是真實的我?現在想想,有沒有陪我走過那段歲月,其實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了,如果對他有心動,自然會一點一點的讓他知道過去的我是甚麼樣子,還有現在站在他面前的,真實的我。

 

回來的oppa還有又高又瘦又帥的金南佶,看到oppa出現在螢幕上也是激動的要掉淚,原來等待是這麼辛苦,又這麼值得的一件事阿(撒花)!還有,等待當兵的男輪回來原來是這麼痛苦又煎熬(又不是你男輪)!總之太開心oppa又開始拍戲,每週都可以看到最新的樣子真的很幸福,雖然每次星期二結束就覺得很空虛XD 又開始一個禮拜的等待這樣。「鯊魚」雖然也是復仇的男人的故事,但oppa演的真的揮常讚,經過這麼多年我還是要說oppa絕對是眼神界的翹楚阿(大拇指)!只是劇本感覺可以在更狠一點,每次都覺得只爆發一點點就收走了不過癮阿!把oppa的各種演技都搾乾吧!

 

最後還是忍不住回到陶喆,我要坦承中途有一陣子對陶喆從死忠到埋怨,覺得每天看到oppa的新聞都是負面的,有時間喝酒和小模談戀愛就沒時間寫歌嗎?然後音樂也沒有早期那麼直入人心的感覺,但後來想想自己真是太過嚴苛的歌迷,畢竟連我自己的人生也是跌跌撞撞的走過來,憑甚麼要求偶像就一定要是perfect role model?很高興看到陶喆哥哥又回來了,回到當初我最喜歡的做音樂的他,祝我們都 be ourselves, and be goo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陶喆 金南佶
    全站熱搜

    Ms.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