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演唱會站跳尖叫全場的後遺症就是:睡到一半右手被痛醒+大腿肌肉痛+咳嗽燒聲+耳鳴整晚。(搖滾區的親古請讓我致上最高的敬意!)BUT! 沒有比這個更甜蜜的後遺症了~  而且今天這場sold out的我們也有搶到票,雖然是,恩,全場倒數第三排。(而且Ticketmaster又只給我左邊的票><)但有票入場我就很感恩了,昨晚的回憶實在太美妙惹~(轉)今天天氣好的不得了,在這麼陽光溫暖的氣氛下出發去看BIGBANG,It's gonna be a great night!

 

我們大概是5:30到的,停車場已經停了一半以上,更別說Honda Center再次被VIP團團圍住。是說在車上我就很嗨,因為看到黃師傅本人!!!跟照片完全一樣嘻嘻。這場VIP美國人有快多過亞洲人的感覺,而且大家都有備而來全副武裝,各式各樣印的t-shirt外套還有親手做的海報,一看就是真心愛BigBang的VIP阿,最多的當南是wuli 壽星TOP,今天整個就是踢歐批的場子阿!

 

IMG_5513 

 

正當我們在排膠囊合照時,工作人員說一定要先去玩手機拿手環甚麼Blah Blah Blah才能照,心想不妙,等排到照到又天黑了啦!天知道那個光從下打到臉上有多奇怪,西漏油>< 最後還是乖乖的去排隊了

 

IMG_5514 

 

到處都在排,到底是在排周邊還是入場都不知道。很多VIP手上也有韓站發的橫幅,似乎更早的時候就來發過一輪了。最後我們只拿到祝踢歐批生日快樂的橫幅藍色螢光棒,和應援說明書。看著後援會粉絲忙碌的身影真的很感謝她們阿~ 為了讓BB有美好的回憶而辛苦準備的VIP最美了~

 

IMG_5516

 

好不容易玩完Samsung手機,可以排照相,我們決定兵分兩路,K妹排合照我排周邊。是說,昨天思考了一個晚上要不要買印錯的T-shirt(就是把Honda Center硬生生印成Prudential Center的LA官方T)一般來說如果是我的母語中文然後把台北小巨蛋印成台大體育館我一定會當場崩潰頭也不回的走掉,但現在印的是第二外語英文+BigBang+LA only=腦波弱,所以我還是決定買了

 

IMG_5517

 

在排周邊的時候又看到小胖經紀人了!!!雖然理智告訴我不該偷拍要尊重人家隱私,但此刻我的腦波已經弱到一個極致,所以... 我還是偷偷拍了orz 只是他剛好在走路糊掉,VIP找的出來是哪隻嗎?

 

IMG_5519  

 

 周邊先排到,K妹想買的2012Tour連帽外套竟然賣光光@@ LA T還有,而且神奇的事情花生了!Prudential Center不見了!!!只剩下"Los Angeles" Wow fantastic baby!!! 這短短的一天內t-shirt重新做了嗎?總之買到沒印錯(?)的真是太開心啦!

 

放這張Facebook官方圖是因為,有好多位粉絲都有在現場看到他們耶,就像所有fan account回報的,VIP真的是才華洋溢又各具個性的一群粉絲阿!在場外看大家BIGBANG STYLE的裝扮也是一大享受,而且大家都來自美國各地,看到有黃皮膚的粉絲很自然,但以英文為母語的VIP是怎麼認識BIGBANG的呢?想想都覺得神奇阿!排隊的時候有人說從北加來,也有就住LA的,還有從Idaho來的粉絲!!!還有爸爸帶女兒來,也無怨無悔的跟著排隊照相,入場後我們這排還有位帶著看起來像氧氣罐醫療器材的粉絲,旁邊也像是爸爸陪她來,感動捏。對VIP來說,今晚的演唱會都是夢想成真的一個晚上阿~
  

IMG_5594IMG_5595  

 

根據官網發的圖,天亮成這樣照才是對的!看看這自然光打得多好阿~

 

18587_446698245387179_1159381698_n   

 

可是等排到我們的時候天已經黑成這樣,這時候離開場大概還有一個多小時吧

 

IMG_5518   

 

於是,我們就就著詭異(?)的燈光照了,把臉遮住是因為"I am so shy"(是的,會害羞的不只有踢歐批)

 

IMG_5625

 

任務完成還有一個小時,我們就乖乖先入場了,爬上頂樓的時候還真的有怕到,整個也太居高臨下了吧!而且等下要怎麼站呢?坐著聽又太痛苦了吧~ 唯一的好處是,這裡完全可以很安心的照像,管理員也不想爬這麼高阿XD 後來開唱的時候前面的都照的不意樂呼,fancam就靠她們了!TOP的生日手幅也先準備好,聽說別的樓層還有排字?後來雖然手幅舉的不多,疑似mission blue的計畫也沒有被發現,但整場還是玩得很開心!LA的氣氛就是一場大型BIGBANG和VIP的party阿~ 大家都一起又叫又跳的嗨翻天~

 

IMG_5543
 

 

快要開場了,跟昨天延了快半個鐘頭不同,今天人更多但準時在八點鐘開唱,雖然已經看了一場,但心跳還是這麼快,怎麼每次見到BIGBANG都這麼心動呢~~~

 

IMG_5547 

 

皇冠燈海~~~ 這時候四樓的都已經站起來狂搖皇冠燈了,看來我擔心太高或沒人站根本就是多慮啦XD 而且大家都站起來就沒有太高恐怖的感覺

 

IMG_5550

 

皇冠燈和藍色螢光棒交錯的VIP海

 

IMG_5552  

 

阿~~~ My GD!!!!!! 今天終於有空可以看大螢幕,GD的新髮型從後面看原來是愛心的形狀耶~ 白馬王子裝的流蘇也甩的好好看,即使隔著很遠也找的到他(再次心動)騎segway狂飆(相對頂端先生也騎的太平穩了吧XD)的時候好可愛,有種,阿,這人還只是個年輕的孩子阿的感覺(沒辦法,本人已經是,恩,大姐姐了)(再次低頭害羞)

 

永裴的話外套在他身上的時間實在太少了XD 都一下下就脫到只剩背心,但我真的好喜歡太陽的現場(我是R&B魂)怎麼可以唱的比錄音的更有fu,這次覺得整個vocal line的現場都好棒,甚麼時候vocal line自己也出一張專輯吧。而且永裴腳上是裝了彈簧嗎?怎麼跳的這麼流暢好看?好像舞蹈已經溶入他的血液一樣,連唱慢歌的時候都有慢歌的舞步,到安可都還嗨到不行滿場跑,體力真是太好惹~

 

IMG_5563  
 

TOP繼續維持前一場的高人氣,每次都獲得超大聲的尖叫,而且連線場的鏡頭都很愛他,每次我想在大螢幕上找GD看到的都是TOP,夯搭center絕世美男不是叫假的XD 其實踢歐批現場跳舞我覺得沒有螢幕上那麼有喜感耶,可能是live的氣氛很好,雖然他的動作沒有其他人大,但也有沈浸在自己的世界舞動的fu,因為五個人都很enjoy自己的舞台,所以看得人也很enjoy的關係吧~

 

我愛大聲現場的聲音(是說誰現場的聲音你不愛),總感覺這次聽到不一樣的大聲,被溫柔版的姜大聲電到了(羞)而且本人比螢幕上更溫暖,在舞台上賣力甩頭或看著歌迷微笑都好迷人。而且大哥們在唱的時候忙內們都會穿梭舞台帶動氣氛,真是乖巧的弟弟阿!

 

勝利只有偶而李總上身的時候有油膩感,表演的時候絕對是真摯感滿分,solo舞台有種,阿,這個確實是勝利style的專屬舞台的感覺!

 

最愛BigBang把五個人分開都是五個獨立的個體,合在一起又強大的不得了,在我眼中他們已經不僅僅是男子偶像團體,而是五個熱愛音樂的artists,演唱會就是證明他們的實力和energy最好的舞台!

 

IMG_5564  

 

這場礙於場地限制(?)比較沒有昨天跳的這麼瘋狂,終於可以靜下心好好聽歌,好多首歌都有唱到心裡的感覺。Stupid Liar是我一看歌詞就很愛的一首,GD是有跟我認識同一個jerk嗎XD 怎麼做的爛事都一樣?最慘的是怎麼我也跟歌裡寫的一樣,就算這樣I don't hate you,還是喜歡你原本的模樣呢?跟大聲一起 Baby I don't hate you一整個嗨阿!!!

 

GD&TOP是Almond和巧克力好帥喔~~~ 這場我才發現頂端先生竟然內搭高領!!!這... 而且前面陪女生來看的男的竟然真的被TOP說中,叉腰冷靜的看這段表演XD 這麼嗨怎麼可能不動阿!奇怪耶他!

 

Bad Boy永裴的R&B我永遠都聽不膩,而且每次現場都不一樣,free style太讚了!Wedding Dress 永裴終於脫了,身材真是藝術!藝術阿!怎麼肌肉完美的這麼剛剛好,隔很遠也看得很清楚的線條,阿~

 

WingsHaru Haru我都聽的眼淚在眼眶打轉,有那一刻心和BIGBANG連在一起的感覺。今天的talk有感覺永裴沒有昨天第一次開唱那麼激動和感性,但一樣要我們為東岸捧友禱告,大家也承諾會很快回來,踢歐批說會記住每個VIP的臉,然後勝利又說California does know how to party,跟再回來要變成世界巨星(李總mode on)

 

522351_446698338720503_721524216_n   

 

看到勝利跑去跟工作人員拿手機,我還想咦,要保管手機一直到安可嗎?原來是踢歐批慶生趴開始了,蛋糕推出來全場就嗨到不行,感謝勝利的官方影片,我們在上面只看到TOP蠟燭都還沒吹熄就落跑,剩太陽和GD很乖的在幫忙吹,看了錄影才知道下面也太搞笑了吧!一指神功都來了,還有大聲的搞笑真的很讚耶,一點點小動作我都笑翻,太幽默了這孩子!

 

405079_446698352053835_504581476_n 

 

覺得還沒聽夠就到了安可,這場時間過的特別快,我不要這樣跟BIGBANG分開啦>< 曲目依然是Heaven, Bad Boy, Fantastic Baby, Feeling 比演唱會還嗨的安可根本可以算是加場的迷你演唱會了阿!太陽一下下就裸上身下舞台了,而且還是不給摸(為什麼呢???這孩子明明沒有不想被摸的感覺阿XD)其他四只都待在台上,BUT! 今天GD終於來左邊了!!!在左邊角落站了很久也丟了螢光棒,還在左邊延伸舞台丟了帽子!!!(精神大崩潰!為什麼昨天不來啦!!!)TOP今天也是越晚越HIGH,在左邊延伸舞台坐了很久,還舉TOP燈牌跟粉絲同樂XD 是巨嬰無誤!

 

最後一首唱完太陽和踢歐批整個還嗨不夠的在延伸走道不肯走,還一直挑逗VIP要不要加唱,勝利已經跑進去,大聲大概還在觀察哥哥們的動靜不敢走吧XD 然後就看到螢幕上GD坐在地上不可置信的看太陽搖頭,GD雖然我很愛你但我真的被氣到了!請聽太陽的話再唱一首好嗎!我在四樓連續不間斷尖叫到缺氧快昏過去,終於!!!HANDS UP!!! 五首安可我圓滿了!!!太陽TOP我愛你!!!多的這首安可如果不是你們一定聽不到吧!四個很快集合完畢在台上開趴,GD整個人間蒸發不知到哪去了>< 完全舞台上找無人阿!一直找阿找的最後才重新在樂隊那邊出現,唱完後感覺太陽跟踢歐批根本還可以再唱一首耶XD 但應該會被其他三個(主要是GD)揍!一場嗨到爆炸的演唱會就這麼結束了... 謝謝BIGBANG帶給我們兩天完美的回憶!謝謝你們每一聲"Thank you"和"I love you Cali". Thank you for giving your all to VIP. 這場演唱會BigBang證明自己不但是One of a kind,而且是最棒的!完全不想從這場美夢裡醒來! Promise soon 要真的快點回來喔!!!

 

IMG_5580  

 

最後附上這次買/拿到的東西。皇冠燈我是在YG eBay上買的,現場買要30鎂,網上連運費也不用這麼貴,所以還是建議網購準備好。T-shirt在閃亮亮黑色t和LA t掙扎很久,最後還是選紀念BIGBANG跟我在美國的第一場演唱會的LA t。左邊是fans準備的TOP慶生event,雖然沒有照著表定的慶生,但整場都玩的很開心,慶生趴圓滿成功!橫幅我也好喜歡,設計的太有踢歐批的感覺了!

 

IMG_5621 

 

最後的最後,就在我以為我買到完美的官方t後,回家一看後面,這... 大家來找碴時間,VIP發現了嗎?

 

IMG_5618  

 

是的!是"BIG"不是"BTG"啦!!!!!!(跺腳)印對來有這麼難嗎!!!(怒吼)這就跟「大爆炸」被印成「天爆炸」一樣扯!(再次精神崩潰)但因為是英文,我還是決定原諒(不然還能怎樣呢)反正後面用頭髮遮一遮就好了,我們VIP很chic的(撥瀏海)

 

IMG_5622  

 

謝謝BIGBANG Still Alive,而且帶著最好的自己到世界各地跟VIP見面,下一次再見是甚麼時候呢?直到下次再見前,我們都一起Fighting! I love you all!!!

 

IMG_5623  

 

噗,散場的時候在發BIGBANG師弟Psy的演唱會,明年同一場地,勝利會跟著一起來跳騎馬舞嗎XD

 

IMG_556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BANG 演唱會 ALIVE TOUR LA
    全站熱搜

    Ms.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