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ll_gdtop_01_1280 

GD&TOP 開宗明義就說這是兩個很會玩的男人的湊在一起,所以想要緬懷情傷的時候我聽"只會流淚的傻瓜""Haru Haru",想放鬆腦袋甚麼都不想的時候就聽GD&TOP!有玩樂,有性感,還有最真實的GD&TOP,是一張跟BigBang風格迥異,卻一樣容易讓人沈迷的專輯壓!

 

真的很容易被他們的偶像包裝騙,然後忘記這兩個人可是貨真價實的rappers,還好老楊讓他們出這張回歸本色,以歌迷的角度來說是市場和個人特質平衡的很好的專輯,最近有百聽不厭的趨勢:P 剛開始只靠"謊言""Love Song"認識的GD&TOP,聽到Intro就嚇翻了,GD熱唱I'm ur G spot是怎樣@@(是的!本部落格第一個19禁言論出現XD)經過快速的補充各式訪問之後才發現,他們骨子裡根本是不折不扣Hip Hop魂!應該是忍了很久終於露出本性吧,所以看到他們被批狂妄或歌曲被禁覺得還滿可憐的,韓國真的很保守耶,美國的Hip Hop rapper都沒在怕的,這些題材對他們來說只能算幼兒等級吧,說到這,還滿期待GD&TOP擺脫偶像包袱後可以做到甚麼程度,畢竟身為大韓民國公認最棒的兩個rappers,一定要給他們機會盡情發揮阿~

 

每場演唱會的必選high歌"Oh Yeah""High High"和"一見鍾情"裡,根據GD的說法,"Oh Yeah"跟"High High"是為了兼顧市場,請Teddy作曲然後GD&TOP填詞的,想呈現在club玩樂的感覺,”一見鍾情“則是意外的受到大家喜愛的一首。其實我也最喜歡”一見鍾情“,畢竟BigBang的歌吸引人之處就是他們說的是自己的故事,這首歌就是在說GD&TOP自己是甚麼樣的人,所以聽的人也很享受這樣,歌詞也很有趣"比起女人更喜歡玩具“很想問踢歐批是真的嗎XD "This is double double double double combo"很容易讓人中毒耶!"讓人厭惡的煙薰妝是我天生的餘裕"我只能說TOP你贏了!還有我最愛的"TOP and GD 是 Almond 和巧克力" 雖然TOP自己也說不清誰是杏仁誰是巧克力XD 而且MV也可以看得出來兩個人玩得很開心,我覺得TOP有沒有沈浸在音樂裡從MV裡的表現看得出來耶(<-都是自己在說:P) 就是是演出來的還是真的很自在的做自己,"一見鍾情"踢歐批是在做自己無誤!Bravo! (好像很偏心的只寫一首,阿就覺得"Oh Yeah"跟"High High"就是,恩,high歌阿XD 喔,"Oh Yeah“一開始的"G.D.""T.O.P"很讚,這樣好像沒有比較公平一點:P)

 

還有BigBang團員史上最性感的歌:"Baby Goodnight""不要回家"和"Turn It Up"。簡直是犯規到極致!!!"不要回家"是用輕快的旋律包裝引人犯罪的歌詞!都已經一直叫人家不要回家了,還說"其實我也不是很熟練哪",不是很說服人耶XD 然後聽完會很想偷看GD的歌詞簿還有甚麼火辣的愛情故事。不過"不要回家"至少還有點清純可愛的成份,到了"Baby Goodnight"就完全是成人等級,慵懶的旋律和歌聲,而且我必須說,雖然我最愛的是GD,但TOP在這首歌裡真的好性感(掩面)。GD的詞當然還是很美"城市裡的燈光都起舞了 我總是夢到你",但TOP才是魔王!魔王阿!”讓人感到平靜的夜晚的香氣 像是椰子香的潤滑油 就像我初次向你告白的那天“還有"你是有著小雀斑的鮮紅草莓 我成了在上面裹住你的whipping cream“踢歐批這樣說也太讓人害羞了吧(<-戴上耳機聽太過入戲的奴那)跟"不要回家"一樣有熟練與否的歌詞,但TOP大膽的為自己看起來很熟練辯解是“美麗的偉大愛情的魔力”,喔都ㄎㄟˋ~~~ MV據說是淨化板,還有19禁版的在導演那,是說在睡袍裡加一件這招TOP應該是第一人吧,而且連這樣都還是很性感,不得不說草莓和蛇加床戲的威力真的很強大XD 如果如GD所說歌詞都是自己的故事,那身為歌迷真的覺得他情路太坎坷了XD 同樣是這張專輯裡的solo,"惡夢“裡的GD還是只能維持無止境的苦戀狀態,反之TOP這邊老早前就出的性感又一力作"Turn It Up“,不但熱唱要奪走姐姐耳膜的純潔,讓不會開花的花朵綻放,還要用Ray Charles的歌聲把妹!這....崔TOP認證是選手無誤!這首歌的MV也是我最喜歡TOP的感覺,很得意很痞然後帥翻天!而且重點是超級有自信!!!這樣的踢歐批真的很迷人阿~ 覺得他還是做rapper最自在也最適合他!


這張專輯的現場也都很讚!看得出來兩個人很享受這種類型的音樂。(是說,GD當然每首歌都很專注,但TOP常常在某些BigBang的現場呈現恍神狀態XD)想到TOP說過每次演唱會輪到GD&TOP出場時,男飯都是很冷靜的雙手叉腰在看女飯瘋狂這樣XD 哎由,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因為他們兩合體真的是帥到掉渣壓(花癡mode on)至於綜藝就不能不提「每天每夜」,權隊長用眼神壓制大聲和自稱純真美男的萌TOP,還有經典的勝利"TOP TOP TOP"事件,整集無冷場超好笑,突然覺得經紀公司要維持TOP的耍酷形象也很努力阿,不然以他的本性一下就破功了吧XD 結果怎麼感覺整篇很偏心TOP阿,阿,都忘了說"Oh Mom“可以看到TOP有著rapper式溫暖的一面,然後GD的高音rap跟TOP的重低音rap很搭很協調(有拉回來一點嗎?) 阿,我也不知道啦~ 完!(耍賴的結束)

 

fd5c1b792c39be5928388a9d  

 

謎之聲:忍不住放這張認證TOP是性感擔當的那一刻:P 是說一開始只覺得TOP頂多是BigBang裡長的好看的那個,也沒到多帥吧,抱著這樣的心態當了一陣子的VIP,然後看了「走向砲火中」和GD&TOP的MV,終於瞭解為什麼大家說他很有魅力,而且是連搞笑都很有自己特色的個性帥哥來著!踢歐批我錯了,你真的很性感,然後可以多做些"Turn It Up“的歌做自己嗎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Bang
    全站熱搜

    Ms.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