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68 

 

這世界上,一定有哪個城市,承載著你滿滿的回憶,好的,不好的,每次想到他,那些回憶就在腦海裡倒帶一次。紐約對我來說就是那個城市。不過不管過去曾經發生過甚麼,此刻在踏上紐約,我第一次有,完全不在乎以前的那些人那些事,只想把握好現在的這一刻,這一分鐘,和未來的每一分鐘,在做甚麼的我,才是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不知道是不是心境的轉變,這次來紐約得到了很多幫助,也迎面而來很多微笑。他們也許是紐約客,也許跟我一樣是外來人,但對我來說都是萍水相逢的陌生人,沒有義務給我溫暖,所以我特別感激。他們讓我第一次覺得紐約不是冰冷的,而是有人性的地方:)

 

IMG_3958  

 

來紐約是有任務的,所以玩樂的時間東拼西湊只有不到一天,前幾天都是在緊張中度過。房間望出去的Empire State Building和晚上的紐約的月亮,也靜靜的陪著焦慮至極的我。

IMG_3993  

 

終於自由了,晚上就以帝國大廈為座標,隨意散步在Middle town,暫時忘掉壓力的感覺真好! 

IMG_4008  

 

第二天弄到中午才退房,也就是說,只有不到四小時的時間可以逛。早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去傳說中的Mood,去了後,有種還好有來的小確幸,這裡完全是設計人的fabric天堂阿!!!邊逛邊有很多想法靈感,可以一直要sample真是太讚了!!

 IMG_4012

 

目標是從Mid town走到Fifth Ave的LV(是的,就是為了草間彌生去的),中途看到在倫敦的戰友Pret A Manger,當然要進去試試看哪邊的好吃阿!結果三明治我覺得是英國的好吃耶(登愣 竟然有英國食物可以比美國食物好吃),然後湯的話是美國勝這樣。

IMG_4069 

 

Hollister hunk you made my day!!! 這位可愛的猛男為了讓我照相擺了很久的pose(是說真的有久到,因為中間一直人來人往的都照不好,結果他就很有耐心的猛對鏡頭微笑這樣)不愧是專業的model!讚!

IMG_4032 

 

Henri Bendel是我的愛牌之一,紐約也是她的家,很喜歡她們的首飾,當然要進去逛啦!位於第五大道的這家折價品超多,一開始在一樓的五折區已經買了自己和K妹的,等到去地下室的洗手間才發現這區東西更多,又加碼買了K媽愛的相框。如果這家的風格是你的菜,推薦一定要去地下室折扣區逛,說不定會有意外的驚喜喲!

IMG_4070 

 

Mission completed! Louis Vuitton x Yayoi Kusama 被草間彌生的意想世界包圍的LV is so artsy! 一直很喜歡LV和藝術家的跨界合作,每次都很精彩,保留了藝術家原汁原味的創作精神,也很好的融合了LV的時尚元素。私以為比LV自己的產品更值得收藏哩,可惜,Alas,這定價對平民小百姓也是收藏等級的orz 皮夾要1000鎂出頭,最細的塑膠手鐲也要380鎂,嗚,只好安慰自己:至少我摸過也帶過,只是沒帶走而已:P

IMG_4068 

 

紐約行就在草間原點中結束。感謝所有幫助我和給我微笑的人。Let's keep fighting! Go go!!

IMG_4091 

 

[後記] 我竟然在不到一個星期就把遊記寫出來,難道我真的長大了?!:D 只是突然感覺,既然想紀錄最真實的心情,如果不及時,很多感覺都會隨時間流逝掉,不如花點時間記下來。既然如此,要來挑戰一天一篇嗎: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w York 紐約 第五大道
    全站熱搜

    Ms.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