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27 

 

每趟旅行,都有開始和結束,而這趟旅程的結束,也意味著下一趟旅程的開始。愛旅行如我,也總問自己旅行的意義,到現在還是沒有答案。總是在旅行中自我找尋,自我認識,透過一個個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國家,和那些相遇的陌生人,是這些回憶,讓我成為現在的我的。從無困難阻礙的旅行,至今的經驗是:沒有,但每次在遇到難關的時候咬牙堅持,也許是一段迷途的路,也許是一個必須夜宿機場的晚上,只要在堅持一下下,都會看到晴天的,體驗辛苦後的美好,比不勞而獲的幸福感更強大,也更令我著迷。很奇怪的個性吧,也想過,為什麼不能像某些人,安安穩穩的讓別人計畫好,依靠著別人呢?但在旅行上,真的不是這種style阿:P

 

第一次這麼悠閒的旅行,前一天或者當天計畫要走的行程,累了就休息,沒有七點起來趕火車深夜才回到旅館,常常天還亮著,只是因為累了,就慢慢的往回程的路上前進。二十幾歲的時候絕對無法想像這樣鬆散的schedule,二十歲的旅行,目的是在最短的時間看最多的景點,背很重的行囊,照相照到記憶卡爆。三十歲的旅行,一天只在一個地方晃也很滿足,相機沒有了,就是一台iphone,照不到滿意的照片也沒關係,反正心裡裝的滿滿的,照片夾空空的也沒有遺憾。三十歲的倫敦行,就是紀錄著有這樣轉變的我。

 

回程也是在Terminal 5,British Airways的主場,優勢很強大阿!無法說明有多喜歡這個Terminal,我對又新又大又方便又高科技的機場一向偏心壓:P

IMG_2576 

 

陪伴了我n天的Pret A Manger,因為開的很密集,走一走就有一家,所以常常早午晚直接衝進去買個三明治或熱湯解決。不是不想吃餐廳,而是試了幾家都又貴又難吃,連Yelp四星的都無法相信,最後只好乖乖回歸Pret。在機場看到他熟悉的身影,竟然有種捨不得跟他分開的患難情感阿XD

IMG_2591 

 

Terminal 5的Harrods有很多名牌耶,還有罪惡的引誘我的McQueen絲巾全系列>< 免稅的誘惑害我在那邊徘徊超久><

IMG_2601 

 

Lulu Guinness的嘴唇包也好心動>< 英國品牌的幽默設計真的很對我的胃口,下次要存好錢再來專門購物(握拳)

IMG_2597 

 

興沖沖的想跑去gate等,才發現要等到快登機的時候才會公佈登機門號碼,然後還要坐接駁地鐵去@@ 是我太土還是Heathrow太先進阿...

IMG_2599 

 

只好先轉去樓下更多的免稅商店晃。Jo Malone一定要的!要不是我是那種留不住香味的體質,一定要敗一大罐(<-這位大嬸把人家香水當甚麼啦)

IMG_2606 

 

Mulberry跟美國也差價差好大喔!!痛苦的轉。。。裡面好多包上面都寫著我的名字阿><

IMG_2624 

 

還有,誰知道為什麼英國的母親節是3/18壓@@

IMG_2623  

 

垂涎不已的Harrods巨熊也免稅,喔喔喔好想搬回家喔(少女的握拳)

IMG_2617 

 

至於最後我到底有沒有在免稅店買呢?當然有啦:P 只是是買水果茶送長輩,所以結算這次我買給自己的東西就是:兩樣。但是有Les Miserables的夜晚,倫敦眼下的倫敦,點燈的Harrods,和雖然沒有休格蘭也很美的Notting Hill:無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倫敦 heathrowairport
    全站熱搜

    Ms.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