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57    

終於考完一個試,要來繼續拖了n個月的倫敦行遊記了:P 是說如果馬上實況報導那就不是我了,至於為什麼要這麼終於愛拖延的自我這點,我也一直很懷疑壓(攤手)。先來放個H&M home collection 回味一下,是說平價的家飾也很讚耶,覺得有比Ikea的激起購物欲^^

 

這次倫敦一共逛了兩個大的購物區,一個是鼎鼎大名的Oxford St商圈,另一個是小(?)而美的Covent Garden。如果要選的話,其實我比較愛Covent Garden耶,看我連續兩天都往那跑就知道我有多愛他。其實Oxford St也非常好逛,只是範圍實在太廣太大了,而前幾天的行程腿也鐵的差不多,所以從Oxford St到Regent St基本上是靠意志力在撐著逛的,這麼多的名牌旗艦店在眼前,我卻因為體力不足而無法全部征服,對以愛逛街和愛時尚自稱的我來說,該有多心如刀割阿~~~

 

回來購物正題,這次來因為預算有限,不能隨心所欲的想買就買,但心裡還是有個購物清單的,就是來英國一定要買的國產品牌壓!McQueen的絲巾,Cambridge Satchel的小書包,Cath KidsonSuperdryTed Baker...etc. 於是一到Oxford St就開始找這幾樣的蹤跡。第一個找到的是McQueen,雖然換算後確實是全球最低價,但是還是McQueen壓... 總價怎麼樣都低不了多少orz 想到買了這個辦手禮甚麼的預算就全沒了,只好很理智的(?)含淚跟他說掰掰:'( Oxford St還沒走完就已經快不行了,打聽到Superdry的旗艦店後,決定轉移陣地到Regent St繼續。如果能悠閒從容的逛的話,這區的建築物真的很美喲:) Superdry在英國就真的有差滿多,尤其是防風外套大推,可惜版型沒有適合我的(再次:'( 這個商圈逛了一整天,最後竟然空手而回!!!我只能說,我真的長大了!XD

 

IMG_2366 

 

發現Covent Garden其實是意外的驚喜。某天吃飯的途中發現很多人在這邊逛,整個區的fu也是我喜歡的,所以就把她排進來囉。記得那天就是把明信片拿去郵局寄,然後沿著都是小店的石子路走到Covent Garden,幻想自己是生活在這邊很久的在地人這樣:P

IMG_2539 

 

這邊我逛的路線是從中間的室內Market往外擴散這樣。Market裡有很多可愛的小店,然後也有很多吃的攤位,還有人演奏音樂和唱歌劇,總之是符合我對歐洲生活想像的一個地方:) 超級喜歡!大愛!!!

IMG_2439 

 

IMG_2542 

 

然後就在這個廣場,敗了第一件惹:P David & Goliath也是英國的品牌,賣的都是印有幽默圖樣的衣服商品,這樣有點nerdy又stupid的東西我抗拒不了阿~~~ 立馬買了t-shirt和帽t。喜歡喜歡喜歡~~~

IMG_2464 

店裡的一角,逛這家店一直是會心微笑(時而大笑)的狀態,如果喜歡這樣搞笑風的一定不能錯過!大推!

IMG_2452 

 沿路裝潢很有特色的店,光看不買也是一種享受:)

IMG_2442 

 然後終於找到Cath Kidson(撒花)這邊敗的伴手禮系列,店員還幫忙包裝真是就甘心。還有在Urban Outfitters尋獲(?)的Cambridge Satchel黑色11"小書包。等於這次倫敦所有的東西都是在Covent Garden買的耶!這麼高的購物率,讓這個商店密集又有特色的商圈變成我的心頭好,如果還有機會再遊倫敦,一定不會忘記再來這裡的!

IMG_2548  

arrow
arrow

    Ms.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