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Mr. K第一次見面是去年十月,久違的心動,覺得晚餐特別短暫,結束特別可惜,回想他說下次一起去我最愛的餐廳,重新開始等待簡訊,邀約,電話,所有戀愛剛要開始時必經的歷程,慶幸自己原來很幸運,在網路上也可以遇到喜歡的人。

我們第二次見面是今天,距離上次將近三個月的時間,我深刻體會,原來心動的感覺來的時候只需要一瞬間,離開的時後也會隨著時間漸漸的淡忘,那時候是怎麼在一剎那喜歡上的呢?怎麼從開始期待到甚麼都不期待?從相信他會遵守所言,到今天聽聽就算?要怎麼樣從陌生到每一刻都想見到他,甚至一輩子都想跟這個人在一起,我還有很長的課要學習。

其實本來對Mr. K已經完全放棄,第一次見面後他說要出差,然後長達一個月都失去連絡,突然連絡的時候又有一搭沒一搭,我心裡清楚,他應該沒有想繼續,又是長長的沒有連絡。新年的時候翻著簡訊,其實還是對他有感覺,想著這是最後一次跟他連絡,如果再沒下文,那這個人就當作只是吃過一次飯的陌生人。十分鐘後,我們敲定了這週六中午的約。

星期三Mr. K傳來噓寒問暖,我還想太陽打西邊出來,果然,落落長傳了一堆之後,他說這禮拜六可不可以約晚一點,我在心裡翻白眼,也不給任何理由,我突然有個想法,這個約其實不去也可以,就回那改天吧,Mr. K接著回那星期天呢?我想了想,如果不確定我對他真的沒感覺是不會死心的,於是答應了今天的約,如果真的沒感覺,那我也沒有遺憾。

比起第一次見面,我更喜歡今天這樣放鬆的感覺,也許少了第一次的心動緊張,現在可以很自在的做自己,想講甚麼就講甚麼,想關心對方的時候就關心,心裡是沒有負擔的,就是一起在我熟悉的地方走走逛逛,一路閒聊,也許是這樣,好像反而少了戀愛該有的曖昧,結束的時候,不禁想,我真的是很不會戀愛招數的一個人阿(笑)。

如果Mr. K再約我,我想我應該還是會出去的,只是不會再像我們剛認識的時候,期待那麼的高,對他的簡訊患得患失,對他沒有履行承諾想找他質詢。少了這些,我們的約會應該還算約會吧?只是這樣的話,戀愛甚麼時候才開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