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要下什麼標題,就來個應景的Merry Christmas 好了。上次寫文章紀錄竟然是六個月之前,時間真的過得好快。感覺這六個月發生了好多事,有點不知道從何開始記錄。

先從最沒什麼好記的,感情,開始好了。當然,又是交白卷的一年。生活中有很多要忙的時候,最容易犧牲的就是感情。因為也沒個特別需要花時間關注的人,所以網上認識的也就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有機會就見面,沒見面好像也不會少一塊肉。說沒有遺憾是不可能的,尤其在這種過節的時刻,看著人家在異鄉打拼的都是成雙成對的,單身能一起約的越來越少,真的滿寂寞的。朋友聚會的時候也是你一言我一語的給我建議怎麼拖單,其實我不需要這些建議啊,我也不喜歡每次都要把我的感情生活抽絲剝繭的直到找到為什麼單身跟怎麼終節單身的解決方案才放過我,其實就給我一個適合的男人,我也可以終結單身的!

過去的六個月,放最多心力的就是工作了。一直想換工作,終於成功了(撒花)!這麼多年來,第一次在工作上有找回自信,過得理直氣壯的感覺。過去那份工實在太可怕了。離開之後才深刻體驗,在變態的環境根本不用待這麼久!整個人的心靈都會被扭曲,跟被虐過的流浪狗沒兩樣,一整個陰影超重。換新工作的時候也很像出獄要適應新的社會,調節了好一陣子。不管怎麼說,都很開心這件事在2018終於得償所願。那些天天刷求職網站、寄簡歷、面試的日子終於有了回報,辛苦感覺還是值得的!

另一件因為活得理直氣壯做的決定,就是跟一個早就看清的朋友漸漸的減少聯繫。我是很重朋友的人,有時候有點重到太盲目了。所以即使大家都跟我說這個朋友不行,不是真心的,我也義無反顧,想說我們都是單身在異鄉,多一個人互相照顧總是好的。但時間久了,我發現只有我有這個互相照顧的心,她對我不但漸漸地沒有(或者從一開始就沒有),還越來越見不得別人好,甚至做出傷害我的事也不以為意。我自認朋友比我好我總是從心底為他們開心跟祝福,最近發生的一些事,跟她說的做的,都讓我越來越難繼續下去,就造成了現在這樣,越來越少見面,到漸漸地疏遠。自從決心要改變生活,把toxic從生活中去除,越來越覺得這個決定是必要而且對的。因為距離被拉開了,再看這個朋友說的話跟做的事,有時真會覺得過去的自己真的太天真太一廂情願了,竟然對一個存在只是為了利用人而不是真正的友情的人花這麼多時間跟力氣,這麼相信什麼都幫都跟她說的人,卻是最不能信任的"朋友",覺得很心寒。只能安慰自己,至少現在清醒了,還不算太晚。

另一個在今年堅持下去的,就是運動了。去年分手時痛下決心重回健身房,雖然還是沒有一身肌肉,但每次在運動的時候總是帶給我很多心靈上的支持,也幫助我減少了很多的壓力,我知道我說的好像變身健身狂一樣,其實並沒有,就是很minimum的有去動一下這樣。即使是少少的動,已經帶給我很多的力量,很多想法都是在運動的時候跑出來的。期許自己在未來一年,也能這樣堅持的動下去!繼續正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