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分開以後 我以為我很好

 

昨天我夢到你

在機場

我們只有五分鐘的時間

我們緊緊的擁抱

現在還可以感覺到不捨

原來跟你分開是這麼難的事

而我以前從來不願承認

 

我們從來沒有正式的告別

如果六年前的那個夏日午後

我知道那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我還可以這麼輕鬆的跟你說再見嗎?

今天早上 在那個真實到不行的夢以後

我終於瞭解 我有多想你

我想念你的懷抱 你的手 跟你鬥嘴的樣子

如果六年前我們有機會告別

我應該會像在夢裡一樣

不想讓你走 即使我們只有五分鐘

 

在很偶然的時候 我會有你的消息

有些是好的 有些是壞的

 

這些年來 你好嗎

 

我 真的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