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54

 

我有兩個胃,不管吃多飽,永遠有空間留給甜點

美式點心說實在

經過多年 還是很不習慣那

甜死人不償命不是我的style(癟嘴搖手指)

Bay Area的話 Paris Bagatte是我喜歡的口味

尤其是藍莓蛋糕,覺得不輸給我在台灣吃的蛋糕呢

但我還是在找那種 小小的僅次一家,即使假日也不會擁擠

可以輕鬆的聊天喝咖啡配甜點的點心店

這個週末我在Los Altos找到了

 

Satura Cakes位在downtown Los Altos

說是downtown,其實就是一條叫Main Street的大街

然後向外擴散還有一些店這樣

Satura在轉角,週末陽光灑滿了街道和店裡

推進門的那一刻,就喜歡上這家店了

店面不大,左手邊就是蛋糕櫃,擺滿了裝飾簡單精巧卻不隨意的蛋糕

恩,是我喜歡的風格

中間是餅乾櫃,然後右邊和門外都有座位

週日下午的人不多不少

我在可口的蛋糕櫃猶豫不決

最後挑了這兩個:

Los Altos Roll & Mango Passionfruit Mousse 

 

IMG_5432

 

Los Altos Roll 說穿了就是草莓海綿蛋糕

感覺是我曾經一度非常著迷的Strawberry Shortcake

這塊蛋糕長得就是我的型阿!(阿~ 應該先把塑膠紙拿下來的)

是清新可愛的蛋糕來著

奶油很好吃

而且最重要的來了

所有台灣同胞到美國吃甜點最追求的:不要太甜

Satura做到了!!!!!!(撒花+煙火)

海綿蛋糕的部份是走扎實風

整塊吃下來竟然有飽到

難道我最近成小鳥胃了嗎(還真敢講)

 

IMG_5430

 

Mango Passionfruit Mousse的味道相對就濃鬱多了

上面透明的糖漿最後被我掃掉才吃完

不過整體蛋糕是好吃的喔

芒果和百香果的都很香很濃

配上面的巧克力和海棉蛋糕裡的椰子 構成協調的果香mousse

感覺比起配咖啡,是一款更適合在夏天搭配冰紅茶的蛋糕

 

據官網說,主廚是拜師日式甜點Award winner,然後融合歐式點心的風格

私以為還有美式甜點特色也被融入了

畢竟是在美國開店

市場喜好也是很重要滴

 

IMG_5437 

 

週日午後我們就座在店外的樹陰下

悠閒的閒聊,和觀看來往的人群

出乎意料的

週日的人並不多

原來是downtown Los Altos的店一半以上都休週日

一到六也都六點就打烊了

下次想週六來,有逛到好多看起來很不賴的傢具店呢

 

IMG_5440

 

門外玻璃畫的Holloween圖好可愛阿

巫婆的蛋糕食譜有夠嗨的

 又是眼又是腦是怎樣XD

 

IMG_5442 

 

吃完蛋糕 隨步逛逛

街上散佈古董店 畫廊 傢具店

和兩旁變紅的秋天樹葉

是很舒服又有自己質感的小城市

甚麼?!Los Altos才60歲?!

好年輕阿

 

IMG_5445  

 

官網有很多wedding cake的照片

在店裡用餐的時候也看到很多人來拿訂的蛋糕

生日蛋糕有新的選擇真好

忘了提那天點的Latte奶味不會很重

正是我喜歡的

下次要來嘗試Yelp上很多好評的Green Tea Puff

還有我曾經的愛 Strawberry Shortcake和Tart Mont Blanc *\^^/*

 

 

 

Satura Cakes

200 Main St, Los Altos, CA 94022

(650) 948-3300

www.saturacakes.com

Hours: Mon-Sun 8 am-8 p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tura Cakes
    全站熱搜

    Ms.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