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37.jpg 

 

每個城市,都需要一塊能淨化心靈的地方,台北是我的地盤,當然心中自有一塊「淨土list」,行天宮在其中絕對占有重要地位。對我來說,這裡是能讓我沈澱,洗除煩惱,然後重新在出發的地方,這裡徹底的撫慰了我。我也喜歡這裡來來往往的善男信女,和慈祥和藹的義工阿嬤,不管每個人祈求的目的是甚麼,廟宇宣導的信念總是勉人向善,並且,心誠則靈,而這也是我深信不疑的,我發現,不管我去過多少國家,參觀過多少教堂,這些理念都還是在我的血液裡,根深蒂固。

 

IMG_1034.jpg  

 

廟宇能讓我心靈平靜,散步也是,其實我不是一個無可救藥的逛街狂,除非被購物的慾望驅使,否則我最愛的休閒就是悠閒的散步,或許是公園,或許是從家裡到旁邊的小7。我也不喜歡坐計程車,因為我更喜歡搭捷運,到一個陌生的站,出站時的驚喜,就好像正在進行一場城市小旅行。

 

阿!下次如果能來個,「捷運沿線淨化心靈小旅行」,好像也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