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喝完一罐咖啡 早上再開新的時候 總會因為嘗到新的口味好心情一整天

果然人還是需要新鮮事物激活一下的

雖然流浪美國多年 當年從台灣帶來的兩大皮箱的東西漸漸被這裡買的商品取代

但我骨子裡還是不折不扣的台妹一名阿(驕傲)

最近台胃的新歡就是 充滿人情味的服務台菜口味的:好客棧 "Red Hot Wok"

IMG_6357  

 

是說味道台不台一吃就知道 美國實在充斥太多假台菜 每次吃一口我都想叫裡面的Latino出來訓話:這道菜不是這樣炒的好嗎XD

「好客棧」的菜吃一口就覺得廚師跟我一樣是台灣出身認證無誤,台妹我追求的就是這種感潔阿

位在以前的「吉祥」餐廳旁邊同一個Plaza 去年來了幾次停車場都呈現爆滿狀態 只好悻悻然離開

上禮拜湊足一桌人打電話訂週六晚七點的位置

等到的時候店家已經幫我們留好空位完全不用等 光這點初印象就加分

一定要稱讚的是,一起有行動不便的老人家,店員很熱心的跑來幫忙開門扶椅子,也是美國幾乎沒遇過充滿人情味的服務

(忍不住發一下牢騷:美國雖然無障礙空間做的很好,但隨手幫忙的人情真的很淡薄,歪果人都很nice這點很抱歉我感覺不到

相反台灣到處都是有障礙的空間對行動不便的人很不友善,但舉手之勞的人很多很溫暖,因為有這些善良的人才彌補了空間的不足,官員們快醒醒吧!)

 

離題了 咳 再回來

就座後翻開菜單更是滿滿的 我想念的台菜都在上面,這次點的菜要符合長輩口味為宗旨,所以炸 冰 辣的只好殘念跳過,不然網友推薦的月亮蝦餅綿綿冰系列都好想嘗試

IMG_6326 IMG_6327 IMG_6330  

 

第一道上的菜是 苦瓜排骨湯

苦瓜是青青澀澀的那種 排骨也有點乾硬 湯底放了很多白胡椒 整體感覺很像台灣熱炒店會出現的湯這樣

IMG_6336  

 

櫻花蝦高麗菜是店員推薦 滿滿的櫻花蝦很料多實在

但不喜歡刺刺的蝦殼的人可能有反對意見 我自己是覺得補充了很多鈣質啦XD

IMG_6337  

 

網路上一致叫好的三杯雞也是一定要的 看過不只一個推薦說是灣區最好吃的三杯雞

本人不是三杯雞愛好者 就覺得雞肉很香很嫩 不知不覺會停不下來吃很多這樣XD

IMG_6340  

 

反而絲瓜炒蛤蠣是我最喜歡的一道菜 這道菜說來簡單 但做的好吃的目前的經驗是:沒有

所以吃到好客棧的有驚艷到

絲瓜很甜 雖然清淡但也很有滋有味 沒有過重的勾芡這點很喜歡

蛤蠣沙沒吐乾淨是唯一可惜的地方 儘管如此下次來我還是會點這道菜

IMG_6341  

 

薑絲大腸個人覺得豬肉味很重 這個應該是美國豬的非戰之罪

即使配了薑絲和酸菜一起吃也還是蓋不掉 吃了幾口就放棄了orz

不過有同桌不怕豬肉腥的覺得很好吃

這道菜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還是San Gabriel的印地安啤酒屋 QQ的大腸和酸菜薑絲 味道口感都跟巷口熱炒的一模一樣

美國豬可以煮到跟台灣豬一樣 實在太神奇惹

IMG_6346  

 

最後一道客家小炒相較上面幾道菜 是存在感比較低的一道 不過也頗中規中矩

整體來說「好客棧」比灣區其他的台菜店算清淡 不重油重鹹 加上少有的親切服務 剛吃完就決定會再來光顧

唯一的缺點大概是 室內空氣滿悶的 空調方面如果可以加強 用餐經驗一定會更好滴~

IMG_6348  

 

 

Red Hot Wok 好客棧

10074 E Estates Dr, Cupertino, CA 95014

(408) 996-2999

Hours: Mon-Sun 11 am - 2:30 pm

Mon-Wed, Sun 5 pm - 10 pm

Thu-Sat 5 pm - 10:30 pm

 

arrow
arrow

    Ms.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