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 本篇文章不代表全非天龍人的意見,也不代表全天龍國的人都如文章所述,請勿對號入座,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屑屑。

 

在我認識為數不多的朋友中,有這麼一群住在天龍國的人們

跟大家認知的不同,我的這群天龍人朋友們,不是甚麼藍的高級外省人,都是支持台獨來著

為什麼會不認識住在天龍國的高級外省人我也很苦惱,但我對天龍人的印象確實都來自這群綠的捧由

 

我的天龍人朋友普遍都很nice,從小在天龍國的高級住宅出生長大,一個月的管理費是人家一個月的租金還超過的那種

一直到高中考進台北市的學校,跟一群中正 金華 腹中 的同學聊天,才知道原來從小學開始就有全校大規模的選舉

在台北縣的我們過的都很無憂無慮阿,頂多就是掃掃除,別班的除了流氓或帥哥 根本都不認識(聳肩)

大學研究所的天龍人同學們有車的也不少,聊到住哪時聽到我住永和都超驚慌的,明明住中永和的人就很多阿

晚上都會要我早點回家免得太危險(阿是有甚麼好危險的阿 我住永和二十幾年 覺得忠孝Sogo對面錢櫃晚上才可怕哩)

不然就是怕我家太遠要兩個小時才回的到家(這也是天大的誤會 永和跟台北市明明就只隔一條河 過個橋就到了 有時還不用十分鐘喔)

之前連勝文槍擊案我人在國外 還有天龍國捧友寫信慰問,是很甘心啦,但最後補一句「你回來要怎麼辦 永和治安這麼不好怎麼住」@@

我還要反過來安慰天龍捧友不用怕 永和不是人人都帶槍在街上走,大家都是很善良的(這篇快變成老永和人的告白XD)

但左想右想我還是覺得天龍捧友比較善良,因為台北縣(阿現在是不是要叫新北市)真的很方便很適合居住阿

而且因為善良的高負帥天龍捧由擔心我的安危(?)晚上開車送我回家,而且不准我在巷口下車喔(因為很危險XD),堅持要送到門口,如果不是住在他們口中過橋後的「另一個世界」,說不定還沒有這種待遇咧(對啦我就是在炫耀老娘也是有人送的:P)

 

理論上來說這個社會還是很階級劃分的,但可能族群融合在我家徹底實行所以我對這些是很無感啦(我是外省根本省的結晶阿)

但只要有人追捧天龍國或天龍人的一天,這樣無形的階級應該就沒有消失的一天吧

像我就認識一個跟我一樣從小在台北縣長大的孩子,老公要求她婚後跟婆婆住,她雖然表面跟老公抗議沒有自己的空間,但私下說超爽的 終於可以成為天龍人了,還說到時要找我一起從婆家走路去敦南誠品,一整個「我出爐阿」的感覺我不懂阿

當然也有些天龍人一聽到我不住天龍國就一付我是第三世界來的二等公民一樣,那種白目天龍人我是絕對不會跟他們做朋友的啦

講半天其實只是想告訴天龍人,不是只有天龍國是好地方,也不用因為住在天龍國就驕傲瞧不起人,人要走出去看看世界阿!台北縣也是可以住人而且你看我們還住的很快樂勒。

而且到了國外才深深的體認到,在島內炒的沸沸揚揚的一堆,別人根本鳥都不鳥你。天龍是甚麼,能吃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龍國 天龍人
    全站熱搜

    Ms.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